残霜记

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

【丹六】醉翁之意(3)

  邪教+ooc+文笔一般,介意勿看,蟹蟹。

  

  牧四诚发现,今天的白六很不对劲。比如现在,训练摸鱼的他和小女巫正在安静地看着白六的小电视。牧四诚暗戳戳地怼了怼刘佳仪:

  

  “佳仪,你有没有发现,今天的老大有些奇怪?”

  

  刘佳仪沉默了一会儿:“确实。”

  

  白六今天在游戏中的表现十分违和,对于几乎朝夕相处的流浪马戏团的核心队员来说就更为明显了。

  

  违和的点体现在他的行动风格上。根据刘佳仪的分析,白六神生中为数不多的爱好就是捞钱、折磨人和玩恐怖游戏,而今天,他直接指使丹尼尔打怪,自己靠在墙上昏昏欲睡。

  

  怪异,太怪异了。

  

  牧四诚盯着小电视,眼中闪过一丝晦暗,手指轻刮了一下鼻尖:“老大怎么又揉腰啊,他是年纪大了腰间盘突出吗?”

  

  刘佳仪:……

  

  她好像知道怎么回事了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出游戏之后,白六不顾形象地摊在沙发上,眼睛微眯,这么大半天下来,对于这种状态下的他来说真的很不友好了。

  

  客厅安装的是落地窗,橙黄色的灯光打进室内,与沙发上浅眠的人构成了一个慵懒的午后。

  

  丹尼尔回来之后看到的就是这一幕,一向以冷静自持的会长,正毫无防备地在沙发上睡觉。因为睡着后不自觉地改变成了侧躺的姿势,此时的白六腰窝深陷,头发睡得有些凌乱,平日里松散的表情不再,可以在凌乱的发丝中隐约看到皱起的眉头。

  

  丹尼尔轻轻撩起挡住白六脸的头发,静静地看着白六。突然,白六的嘴唇翘了翘:

  

  “装睡被发现了啊……我的教子还真是聪明。”

  

  白六缓缓睁开了眼睛,深黑的眼眸中,银蓝色疯狂地蔓延,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,梦见教子之后,我就再也睡不着了。”他抬了头,被骤然亮起的景象刺激地眯了眯眼,“亲爱的教子是不是该付出一些扰人清梦的代价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双向奔赴的行动总是刺激而美好的。沙发很软很舒适,虽然并不适合白六养腰,但很适合这次特殊行动。

  

  白六克制地一下下挠着沙发的布料,头抵着沙发的靠背,骤然摸到了沙发上的一处湿润,说话断断续续:

  

  “哈……沙发……明天让小柯去卖新的吧,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速度不出所料地加快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,”是丹尼尔带着笑意的声音,掺杂着一丝孩童般的恶劣,

  

  “留着就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